季水澜幽

【秦时同人】第二部 启 (3-4)

第三集  我有特殊的作死技巧
相比外面三只的放松氛围,端木蓉对梅女的身体已经快放弃治疗了。比盖聂还不爱惜自己的身体,伤上加伤还不够,连续作死使用魂力,灵魂支离破碎,还没有算上膝盖往下的彻底瘫痪,梅女真的是个残废!
端木蓉毒舌未减:“下次再这样,我还是直接把你解剖了比较有价值。”
“蓉姐,我还活着——”梅女迷迷糊糊地说道。
真是够了,伤成这样还对外界保持感知。“你现在可以放心昏过去了。”端木蓉示意器灵银榛动手将某个作死不断的家伙彻底扎晕。
端木蓉总算是松了口气,微微抬头却有眩晕感,银榛立刻给蓉姐进行按摩放松。“银榛,我没事,你也耗灵过多,先去休息吧……”然后,端木蓉坐在一旁的小沙发上睡着了。
银榛摇了摇头,去开门,发现天明、月儿、盖聂都在门口。“你们就这么站了一整天!”银榛还是知道时间的。
“也不算,我和月儿中间休息了一会儿,大叔倒是——”
银榛吃惊的是天明这么活泼(闹腾)竟然也站得住:“她没事,你们也清楚。对了,聂先生,还请你将我家主人送回房间,她太累了。”
“嗯。”大叔轻手轻脚地走了进去。
天明忍不住说了句:“神助攻!”
银榛用与蓉姐一模一样的语气说明:“我灵力损耗过大,抱不动主人,现在的渊虹器灵,我不放心。”得,“带薪休假”中的渊虹器灵就这么躺枪了。
“你们也先去休息吧,我去配药了。”银榛飘走了,还是这样飘着最省事。
大叔公主抱蓉姐回了房间,明月两只看了眼受伤也毫无睡相的梅女,轻轻关上了房门。
魔界
灭魔皇冷只是静静地看着无数悬空的白玉板,作为魔界皇者,她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。
人界
盲女茶又给自己倒了杯茶:“喝茶看戏,果真是人生享受。”
神界
“听说,界主出关了。”
“是啊,快要变天了。”
鬼界
轮回神王看着星空版的漩涡,神色不明。
默,还是老样子,除了每天给聂蓉两只制造意外的残废越来越不着调。
千年的布局将要开启,对于明月两只来说,相比接下来要面对的事情,果然还是杀了梅女报杀父之仇最简单啊!


第四集  玩蛇的女人
天明正在专心制作一个阵法辅助器,当然是给月儿的礼物,毋庸置疑的是报废的材料也够梅女那财迷心疼的了。
就在最后一步将要完成时,门铃声切合时机的想起,在让人牙酸的“嘎巴”声中,天明知道,他又失败了。他不得已放下手中的活儿,去干他在默中干的最多一件事——开门。
门打开,正当天明打算说什么的时候,一条红色的蛇直接在天明眼皮底下吐了吐信子。天明忍住想吐槽的冲动:“请问您来默有什么事吗?”
“小弟弟好厉害,竟然没有被姐姐的小宝贝吓到。”一个穿着低胸红金长裙的妖娆女子打趣。
“客人请进。”天明收敛情绪,职业化地站在门边,实际上心里的吐槽已经接近爆表了。不过,天明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后,也知道,现在自己的表现越好,之后的佣金也越高,就可以买好多好多烧鸡了!而且现在财迷重病,没有人和自己抢的感觉真是爽歪歪啊!
那人手上拿出一个地址:“这是我家的一个老房子,里面似乎不干净。具体情况让你们家大人出来谈吧!”她走着标准的猫步,开叉裙子时不时露出性感修长的大腿。女子的语气却很老练。
天明打开客厅一角的电脑,输入那女子递过来的地址:“这个委托,我们接了,但是佣金是那房子市价的十分之一。我们家大人最近有事外出,现在由我和月儿负责默的委托。如果客人不满意,您可以另请高明。”天明一副奸商的语气和表情,内心还是很得意的:看我天明大侠做事多靠谱啊!
月儿躲在一旁,用通心术打击:注意表情,快藏不住那傻笑样了!
天明:月儿,我厉害吧!对了,接下来我该说些什么?
呃,之前开门后的表现都是月儿用通心术提示天明的,如果天明能自己做到这一步,就真正双Q升级了吧!不过,现在天明的表现还是很好的,极其具有迷惑性。
月儿这时候才走了出来,露出甜美的微笑:“客人委托是假,一探默的实力才是真吧!”
客人正色,直接点明来意:“我是流沙的赤练,现在代表流沙与默谈之前与梅小姐商定好的合作事宜,如果盖聂剑圣回来——”来人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充满嘲讽的语气打断了。
“这里没有什么剑圣,聂大叔也不是什么盖聂。难道这位赤练小姐觉得名字里有聂或者盖两个字,还会用剑的就是盖聂?那符合条件的可多了,我可以给您筛选一下,价格优惠。至于合作,流沙,我们这一个小小的异灵社还高攀不上。最后,如果流沙都是像您这样的分析能力,前途堪忧啊!”这么阴阳怪气绝不可能是月儿,而是正坐在轮椅上的重症患者梅女。

“你——”女子手上的蛇突然向梅女偷袭了过去,明月两只根本就没来得及反应,让人目瞪口呆的事发生了。那蛇由接近梅女时的杀气腾腾,到梅女身边的时候突然像一只泥鳅,吐着信子轻轻蹭梅女的手背,这是在卖萌吗?

“看来,你连蛇都不会玩啊!”梅女嘲讽全开。女子并未再做什么,只是收回了蛇,脸色铁青地走了。
天明关好门,准备说出自己的疑惑。
“嘘!”月儿俏皮地对天明做出一个噤声的动作,接着在地板上捡起一个小小的水钻。梅女冷笑,深吸一口:“月儿,你过来一下,我有事跟你说。”月儿轻轻地将水钻递给梅女,然后捂好了自己的耳朵。天明一愣,然后还是也照月儿那样捂好了自己的耳朵,反正跟着月儿是不会吃亏的。
“啊↗↘↗↘→↗↘!”还是月儿了解梅女的恶趣味,梅女果然对着那个异灵窃听器飙高音了,还加上了阵法攻击,正在窃听的那位,为你默哀。
“咳咳,咳咳——”这不是清嗓子,而是岔气了。
楼上的房门开了,端木蓉还是冷冷的表情:“梅女,你最近的身体不适合唱高音的歌。不过,比上次有进步。”蓉姐,你才是高级黑。
“呵,原来端木妹妹也知道梅女的极品歌声啊!好了,事情已经明确了,以后再相互联系哦!呆了几天,我可是越来越喜欢端木妹妹了呢!和某个装嫩作死的人完全不同!还真是舍不得离开啊!”
“再待下去我收租金!”梅女总算把气弄顺了,抬头看向穿着红色运动服损自己的女子,“对有人冒充你,还盗用流沙名头这件事,你怎么看?”
红色运动服的女子笑得很灿烂:“这里没有什么流沙,红莲也不是什么赤练。难道这位梅小姐觉得穿红色衣服,还会玩蛇的就是赤练?那符合条件的可多了,我也可以给您筛选一下,价格优惠。至于合作,默,我们这一个小小的情报组织还高攀不上。最后,如果默都是像您这样的分析能力,前途堪忧啊!”喂,练姐,梅女只是损了一个冒牌货,没必要针锋相对吧!不过,至少表明,赤练现在对于冒牌货并没有太在意,并没有打算因为冒牌货而出手的意愿。
“你还说我小心眼儿!好了,作为合作对象,我会拿出相应的诚意,冒牌货那边就交给我了。不过,至少她的出现还说明一点!越来越多的人怀疑大叔了!大叔,你不如倒插门到蓉姐家,这样就没有人怀疑了!应该没人相信堂堂剑圣会入赘!这真是个好主意,嗯,我真是个天才!”梅女开始进入神经病状态。
大家一同习以为常地无视了梅女。

评论

热度(5)